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柏林煤矿党委末年安全教育抓到位

作者:何永兴 2019-11-19 10: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以来,柏林煤矿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年末职工安全教育力度,积极营造安全氛围,为打赢四季度安全攻坚战打下基础。

该矿党委加大了井下、地面广播的宣传力度,增设了矿领导讲形势、主要队干讲安全班组长讲案例、安全协管员叮嘱安全等栏目。在矿领导讲形势栏目中,由分管安全的矿长在广播里讲述当前全国、全省煤矿安全形势,讲述柏林煤矿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及难点,号召全矿职工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履行好安全职责,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三违”,确保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目标;在主要队干讲安全栏目中,由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维队各区队的主要队干在广播里讲述本队保最后两个月安全措施,并进行安全表态,接受全矿职工、家属的监督;在班组长讲案例栏目中,由班组长讲述发生的身边的事故案例,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制定落实好安全措施;在安全协管员送安全祝福栏目,安全协管员从亲情、友情、爱情的角度讲述搞好安全工作的意义、讲述事故的危害及后果,倡导工友为了柏林这个大家的发展,为了小家的幸福,自觉抓好安全。该矿党委还积极开展工伤人员、特别严重“三违”人员现身说法、给职工算安全帐、行为规范抽查、讲解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等活动,多方位、多角度抓好职工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促进安全生产。(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