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发电厂管理部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李强 2019-11-19 10: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1日,发电厂管理积极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无形而又强大的感染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榜样是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他们不是仰止的神话,是存在我们身边鲜活的人物,真实的事迹质朴的叙述足以鼓舞人心,平凡人蕴藏不平凡的能量,这值得每位党员为之学习与反思,我们仍需努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榜样、做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基层工作中,为全面推进后勤改革发展注入新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