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黔金煤业:持续抓牢安全生产 确保年末安全生产

作者:牛世华 2019-11-19 09: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贵州豫能黔金煤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牢抓实安全生产,为实现年末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加强教育,提升安全工作站位。该矿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危险源辨识工作,让职工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防范措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

严查细改,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该矿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井上下安全生产环保进行全方位的大检查,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对查出的隐患,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进行整改,把各类不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双控”管理。加强“双控”知识培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对“双控”工作的认识,落实责任,开展“1+8+8”风险辨识评估活动,及时补充完善风险数据库,更新风险管控清单,实现了防控结合、关口前移,把“双控”工作落到实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