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强化冬季安全管理

作者:张建兵 2019-11-18 11:36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入冬以来,抢险中心精心部署冬季安全工作,狠抓过程环节,为生产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一是强化教育,树立安全意识。通过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教育和引导,努力树立全员安全工作理念和工作意识。同时,利用讲座、班前会议、讨论会等形式进行冬季“八防”知识培训,切实打好安全“预防针”。

二是强化培训,增强防范意识。根据冬季生产特点,制定培训计划,各班组指派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现场为员工示范操作流程,扎扎实实将培训落实到每个员工身上,从思想上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三是落实责任,发挥监管职能。明确要求中心HSE监督人员全面发挥安全专管职责,排出工作计划,实行周报制度,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此外,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形成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