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集团生产安全大排查第四组莅临建新煤化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蔡成军 2019-11-15 10:48 来源:陕西建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陕煤集团生产安全大排查第四组莅临建新煤化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3日,陕煤集团生产安全大排查第四组莅临建新煤化检查指导工作,蒲白矿业公司总经理张维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龙琦、副总经理杨纪元及该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矿后,在该公司多功能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汇报会,陕煤集团综合部主管谢丁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并对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建新煤化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风景围绕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做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检查组分为地面组和井下组分别深入井下现场、地面工业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地面检查组深入相关业务部室、对安全风险管控、事故隐患排查、全员安全培训方面的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井下检查组深入4207综放工作面、4206“孤岛”工作面以及4203运输切眼等地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同时按照“逢查必考”制度,随即组织该公司煤矿管理人员、区队长及区队书记、采煤机司机、掘进机司机、监测监控工、电气作业工、输送机司机共计20人进行了安全业务知识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安全培训效果。

据了解,此次检查按照《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生产安全大排查通知》要求,确定了12项煤矿安全大排查内容,编制了安全管理、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风、地测防治水6个专业的安全检查清单,共127项检查内容,覆盖所有采掘面和生产系统,是历年最为严格全面的一次。

(蒲白建新煤化:蔡成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