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黔西分公司:学习典型案例,增强廉洁意识

作者:王爽爽 2019-11-14 10: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13日,贵州豫能黔西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丧嫁娶”等8起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进一步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法纪观念,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和纪律规矩意识。

常务副总经理蔡寒宇在学习时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案例深刻查摆剖析,切实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依规严肃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学习结束后,副总经理钱晓东对开展好2019年第二期以案促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