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为你鼓气 为你喝彩 —致我们最敬业的检修人

作者:苗润田 2015-06-30 14: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你鼓气 为你喝彩

—致我们最敬业的检修人

阳光娇媚的六月,甲醇一套及烯烃装置大修相继展开。为了配合检修,工人们放弃了节假日,坚守在检修现场的第一线。披着夏日的第一缕阳光他们奔赴检修现场战高温、斗酷暑、上框架、高耸的气化炉上、 巍巍的精馏塔上、纵横交错的管廊丛中, 尽是他们穿梭的身影,唯有热情洋溢的工作宣言。

走进现场,我们看到的是检修人忙碌的身影,在烈日下,那一张张挂着汗水和爬满灰尘的脸庞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待检修精、专、细的工作态度。装置上,他们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埋头苦干,不敢有丝毫懈怠,也不能有半点疏忽。因为,我们的检修工人早已将“责任”二字深深地刻在检修作业的每一个环节。为保证检修质量,他们没有在高温面前选择草草了事,依然一丝不苟的检查着检修中的细节。一双双沾满油污的手,一件件检修合格的机器,为了配合现场的工期,为了现场机器的及时使用,为了现场施工的安全质量,他们忘却了劳累,忘却了休息,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和敬业的精神在大修现场忙碌着。  

检修虽很忙碌,但他们没有慌乱,他们带着爽朗的笑声使检修工作的气氛显得更加芳香,让疲惫悄然而去。他们没有理会检修中的痛苦和不适,一直在坚持着,正是这份坚持换来了检修人的光芒。握着我们检修工人沾满油污的双手,看着他们映红的面庞,望着他们被机油沾污的身影,我想说,“我们敬业的检修工人啊,我要深深地赞美你!”

(通讯员  苗润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